熱點資訊
安徽地區各機場均順利通過首輪安全審計

  2011年6月中旬,按照民航局關於機場安全審計的程式和要求,華東管理局對阜陽機場實施了機場安全審計。通過4天緊張有序的工作,阜陽機場以97.88%的符合率順利通過現場審計。阜陽機場順利通過安全審計,標誌著安徽地區4個機場均以97%以上的優異成績通過了首輪局方組織的安全審計。

  民用機場安全審計是國家民航行業主管部門對民用機場組織和運作管理、規章制度、資源配置、應急處置、人員管理等方面進行的綜合評估,是為民用機場安全運作水準提供的“免費體檢”。五年以來,安徽地區4個機場借助安全審計的契機,在局方的指導和幫助下,建立了健全的組織領導和規章體系,不斷加大在硬體設施設備上的投入,優化資源配置,逐步完善軟體管理制度,各級領導和保障人員的安全意識普遍得到增強,實現了從被動安全到主動安全的巨大轉變,安全運作水準得到了明顯提升。

  今後,安徽監管局將督促各機場不斷鞏固安全審計的成果,努力實現航空運輸總量和安全水準的同步提升,形成安全形勢齊抓共管的良好態勢,確保轄區各機場的安全穩定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