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阜陽機場順利通過機場安全審計

  6月13日—17日,由華東管理局黨委書記、副局長車進軍任組長的審計組一行17人,按照民航局關於機場安全審計的程式和要求,分11個專業組對阜陽機場實施了機場安全審計。按照華東管理局新的審計人員組成方式,此次審計人員均來自管理局或區內其他監管局,安徽監管局不派員參加。審計人員審計本著公平、公正、透明、廉潔的原則,嚴把審計標準,維護審計的嚴肅性,克服情面關,不打照顧分,客觀反映真實情況。通過4天緊張有序的工作,阜陽機場以97.88%的符合率順利通過現場審計。

  阜陽機場于1998年底建成投入使用,機場佔地面積3861畝,飛行區等級為4C,跑道為2400×50米(含道肩)混凝土道面,聯絡道1條,可起降波音B737—300、MD—90、空客320及以下機型,客機坪面積2.7萬平方米,設C類停機位4個。阜陽機場是安徽民航接受局方第一輪安全審計的最後一個機場,此前安徽監管局對其進行了一次全面培訓和三次模擬審計,為本次正式審計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