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濟寧曲阜機場通過航空保安審計初審

  2010年6月  24日,濟寧曲阜機場順利通過了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的航空保安審計初審。

  根據2010年審計安排,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航空保安審計組于2010年6月22日至24日對濟寧曲阜機場的航空保安體系進行了系統審查。在三天的時間裏,審計組重點對組織機構與管理,通行管制,旅客及其手提行李、托運作李安檢、貨運保安、對非法干擾行為的反應與應急安排、品質控制等9個方面100余項內容進行了審計,對濟寧曲阜機場的航空保安現狀與《國家民用航空安全保衛規劃》的符合性進行了評估,審計結果為符合(無重大缺陷,但須改進)。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副巡視員兼公安局局長顧奇鳴出席了結果通報會。

  通過這次航空保安審計,有效的促進了機場的空防安全管理水準,機場的整體安全保障能力有了極大的提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