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山東監管局對威海機場進行模擬安全審計

  按照民航局安排,威海機場將於8月初接受民航局安全審計組的安全審計。為督促威海機場認真做好安全審計準備,山東監管局組成模擬審計組于2010年4月6日-9日對威海機場進行了模擬審計。在模擬審計動員會上,巴偉局長要求機場切實加強對安全審計的組織領導,認真貫徹規章、落實責任、消除隱患、請機場工作人員打消顧慮,和監察員充分溝通,有疑問直接向監察員反映,不要怕暴露問題,早暴露早整改。

  會後山東監管局共分成7個專業小組對威海機場進行了現場模擬審計,在規章制度、記錄臺帳、現場管理、人員培訓等各方面逐條按照檢查單進行檢查,對存在問題向相關部門和工作人員進行提醒,幫助分析原因,共同商定解決方法。

  檢查結束後,局方將檢查情況向威海機場進行反饋,重點強調了需在公司層面協調解決的問題,要求機場各部門要根據《機場使用手冊》的內容和要求,儘快落實審計檢查單和監察員指出的問題,同時加大員工培訓力度,完善各項臺帳記錄,規範各項工作流程,做到公司規章與行業標準和法規相符、實際操做與規章要求一致,做到安全審計所強調的“文文相符、文實相符”,為順利通過安全審計做好準備。

  東營、濰坊機場組織人員觀摩了模擬安全審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