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重慶監管局對重慶航空公司進行安全審計預審

  根據民航局工作安排,將於今年5月對重慶航空公司進行安全審計。為了全面掌握該公司安全工作整體狀況,有效幫助該公司整改,提升安全工作水準,做好迎審工作,民航重慶監管局組成飛行運作管理組、綜合安全管理組、維修管理組、航務管理組、旅客/貨物運輸管理組、客艙安全管理組、危險品運輸管理組、航空衛生管理組等八個小組,于4月6日至8日對重慶航空公司進行了安全審計預審計。

  4月8日下午,民航重慶監管局組織召開了預審計工作情況通報會,將預審計中發現的主要問題和原因向重慶航空公司領導班子和幹部員工作了通報。

  民航重慶監管局鄧曉帆局長要求重慶航空公司牢固樹立獨立法人思想,增強獨立運作保障能力,加強對安全審計工作重要性的認識,加深對安全審計政策、標準、程式的理解,儘快完成各類手冊修訂工作,不斷健全各類基礎臺賬,及時整改預審計工作中發現的問題,紮實做好迎審準備工作,爭取順利通過安全審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