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青島國際機場通過航空保安後續審計

  青島國際機場通過航空保安後續審計。2月2日—2月4日,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航空保安審計組對青島國際機場航空保安進行了後續審計。在2月4日的結果通報會上,華東局航空保安後續審計組通過青島國際機場航空保安後續審計;並根據機場空防發展的新形勢、新要求,提出了兩項新的整改建議。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肖立元副局長對進一步做好航空保安工作提出了具體的要求。

  自2008年7月青島國際機場總體通過民航航空保安審計後,針對審計組提出的57條整改建議項,青島機場高度重視,不斷加強組織領導,完善各項制度,加大資金投入,多次召開專題會議研究整改措施,並認真制訂了整改計劃,確定了整改時間節點,明確了整改責任。同時,自青島國際機場保安審計工作啟動以來,青島運作辦也高度重視,認真組織、協調、督促青島機場開展了一系列迎審工作;並結合自身職能,按照空防安全要求,不斷拓寬空防工作思路,創新安保監管方式,加強溝通交流,推進了工作紮實開展,確保了轄區持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