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華北局圓滿完成民航河北空管分局安全審計工作

  授民航局委託,11月16日至21日華北地區管理局對民航河北空管分局進行安全審計,民航安全審計辦公室參與指導安全審計工作。管理局李瑞發巡視員擔任審計組組長,航安辦、空管處、通導處、氣象處、北京監管局空管處、天津監管局、內蒙監管局的監察員組成審計組。

  按照審計計劃,本次安全審計對民航河北空管分局綜合安全管理、管制運作、通信導航監視、航空氣象、航行情報等五個方面進行了全面審計。審計內容包括組織管理、規章制度、運作管理、資源配置、資訊管理、應急處置和人員培訓等七個要素。

  審計組採取聽取彙報、查閱文檔及工作記錄、與安全管理人員和運作人員進行交流和訪談、現場檢查和問卷調查等方式,共完成審計檢查單項目共855項,其中0項未檢查,152項不適用,702項符合,1項不符合,提出安全建議10項,民航河北空管分局的安全審計符合率為99.86%。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