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華北局完成內蒙古錫林浩特機場航空保安審計工作

  根據民航局航空保安審計計劃安排,2009年11月3日—4日,華北局航空保安審計組對內蒙古錫林浩特機場組織開展了航空保安審計,內蒙古監管局空防處、通遼機場派員觀摩了此次審計。審計組依據《國家民用航空安全保衛規劃》和航空保安法規、規章、標準,通過聽取彙報、組織討論、現場觀察、查閱臺帳等方式,分別從機場組織機構與管理、控制區通行管制、旅客及手提行李保安、托運作李保安、航空器與飛行中保安、貨物保安、非法干擾行為處置、安全保衛設施設備、航空保安品質控制等方面進行全面審計,對機場航空保安現狀與《國家民用航空安全保衛規劃》的符合性進行了評估。

  針對審計評估中存在的問題,審計組對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錫林浩特機場總經理表示,將儘快按照審計組提出的建議,制定整改方案,認真落實整改措施,確保機場航空保安工作全面符合《國家航空安全保衛規劃》的要求,爭取儘早通過航空保安後續審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