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西北管理局圓滿完成榆林榆陽機場安全審計工作

  7月27日至29日榆林機場安全審計組對榆林榆陽機場進行了為期3天的審計,圓滿地完成了民航局委託的審計任務。

  榆林榆陽機場自2008年投入使用以來,業務量增長迅猛,2008年旅客吞吐量同比增長134%,2009年上半年同比增長超過300%。目前已成為西北地區旅客吞吐量最大的支線機場之一,此次安全審計是對榆林榆陽機場安全管理工作和機場安全現狀的一次“全面體檢”。

  榆林機場安全審計檢查項共計1844項,為歷次審計中最多的一次,此次審計計劃時間為3天,是歷次審計工作中時間最短的一次。面對這種情況在安全審計組組長、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黨委副書記崔曉峰的帶領下,審計組精心準備,合理統籌安排,在計劃時間內高效率、高品質地完成了此次審計工作。

  此次審計共完成檢查項1844項,其中不適用項240項,符合1545項,不符合59項,符合率為96.32%。這次審計必將對榆陽機場的安全工作起到良好的促進作用,使榆陽機場的安全工作得到進一步的提升,為其在航空業務量飛速發展的情況下,持續保障航空安全打下良好的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