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山東監管局完成對山東航空安全審計

  根據民航局《關於對山東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安全審計的通知》的要求,7月8日-14日,山東監管局與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共同實施了對山東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山東航)的安全審計。

  審計期間,審計組嚴格遵照審計指南規定的審計方法及行為準則,從“組織管理、規章制度、運作管理、資源配置、資訊管理、應急處置、人員培訓”等七項審計要素著手,採取詢問、查閱、召開協調會等方式,對照安全審計檢查單,對山東航實施了綜合安全管理、飛行運作管理、客艙安全管理、維修管理、航務管理、旅客和貨物運輸管理、危險品運輸管理、航空衛生管理等八個方面的安全審計,進行了停機坪檢查和航線驗證,舉行了公司應急救援桌面模擬演練等。

  山東航高度重視審計檢查中發現的問題,在審計組幫助下積極採取措施進行整改,共有66項問題在審計期間整改完畢,暫時不能整改或整改難以到位的,也列出了整改計劃,最終取得了較好的成績。

  山東監管局將繼續完成山航審計的後續工作,跟蹤整改完成情況,以期最終滿足審計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