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東北局圓滿完成井岡山機場安全審計工作

  受民航局委託,東北局會同華東管理局于2009年6月23日至26日對井岡山機場及中航油井岡山供應站進行了安全審計。此次審計由東北局李書文副局長任組長,共分十一個安全審計小組,由東北局相關業務處室人員任各小組組長。審計內容包括綜合安全管理、飛行區安全、目視助航設施安全、機坪安全、消防安全、應急救援、機場供油安全、旅客運輸管理、貨物運輸管理和危險品運輸管理以及空中交通管理等十一個方面。

  6月23日至25日,各審計小組對照檢查單,圍繞“組織管理、規章制度、運作管理、資源配置、資訊管理、應急管理、人員培訓共七大要素,通過現場檢查、查閱文檔資料及各種工作記錄、訪談、問卷調查等方式,完成了檢查單的錄入,並就檢查出的問題,與被審計方進行了充分溝通,形成了小組報告,並由審計組完成了安全審計總體情況的匯總工作。6月26日,審計組在井岡山機場召開了審計情況通報會,通報了本次審計情況及審計項目符合率。審計項目共計1844項(其中未檢查4項,不適用260項),檢查1580項,其中符合1541項,不符合39項,符合率為97.53%,並出具整改通知書1份,審計報告1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