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重慶監管局對西部航空公司進行安全審計

  2009年6月25日至29日,根據民航局《關於對西部航空有限責任公司安全審計的通知》(局發明電〔2009〕1026號)要求,在民航西南地區管理局安全審計領導小組的統一部署下,民航重慶監管局抽調飛標處、適航處、航務處、市場處等17名專業監察員組成安全審計組,分為八個專業組對西部航空公司進行了安全審計。

  審計組按照安全審計檢查單要求,完成審計檢查單項目共799項(34項不適用),最終符合748項,不符合17項,符合率97.78%。審計結果表明,西部航空運作狀況總體符合民航規章要求,但由於公司成立時間較短,發展速度較快,仍然存在一些不足。審計組針對發現的問題,分別提出了17項必改整改項和28項建議整改項。

  通過此次安全審計,監管局更全面地掌握了民航重慶地區新成立航空公司的安全生産狀況,有效督促西部航空提高安全生産水準,為確保民航重慶地區持續安全增添了新的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