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華北局完成內蒙包頭機場、滿洲裏機場航空保安後續審計

  根據《國家民用航空保安審計規則》要求和管理局2009年工作計劃。6月15日-19日,管理局公安局與內蒙古監管局組織的航空保安審計組,分別對包頭機場、滿洲裏西郊機場開展了航空保安後續審計。此次後續審計,旨在對上述兩家機場2006年航空保安審計中需要整改項目落實情況進行全面、深入核查,同時,依據《國家民用航空安全保衛規劃》,對機場改擴建項目中航空保安設施設備進行審計。

  通過為期五天的審計,審計組認為,包頭機場、滿洲裏西郊機場的航空保安整改工作總體情況良好,完成了審計報告提出的各項整改項目,機場航空保安整體水準有了較大提升,航空保安管理體系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民用航空安全保衛條例》、《國家民用航空安全保衛規劃》有關規定。包頭機場、滿洲裏西郊機場順利通過了航空保安後續審計。管理局將在近期向機場頒發《中國民用航空保安審計證書》和牌匾。

  審計結束後,審計組要求機場方面要以航空保安審計為新起點,不斷強化全體員工的航空保安意識,防止思想出現鬆懈、麻痹,樹立持續安全理念,明確航空保安責任,紮實做好航空保安基礎工作,不斷推進機場的航空保安管理體系建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