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華東管理局完成贛州機場航空保安審計

  6月9日至12日,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巡視員李俊明、民航華東管理局公安局局長顧奇鳴帶隊,民航華東管理局航空保安審計組專家一行9人對贛州機場進行了航空保安審計。在3天的審計中,審計組對贛州機場的迎審準備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評價,贛州機場航空保安審計結果為“符合”。

  審計組全面、細緻地檢查了贛州機場對《國家民用航空安全保衛規劃》的執行、落實情況,通過聽取彙報、實地觀察、人員訪談、文件審查、現場測試、臺帳查看等方式,從航空保安組織機構與行政管理、控制區管理和通行管制、旅客及其手提行李保安、托運作李保安、航空器與飛行中保安、配餐及機供品保安、貨物保安、對非法干擾行為的反應與應急安排、安全保衛設備、人員及培訓等10個方面125個審計項目進行全面核查,對贛州機場航空保安現狀與《國家民用航空安全保衛規劃》以及航空保安法規、規章、標準的符合性進行了評估。

  在3天的審計中,審計組  對贛州機場的迎審準備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評價,一致認為贛州機場及駐場有關單位航空保安工作沒有重大保安缺陷,有些方面需要完善,機場航空安全保衛工作符合《國家航空安全保衛規劃》的要求。機場的安全保衛水準符合國家民用航空安全保衛標準,擔任審計組組長的民航江西監管局空防處副處長顧奇在6月12日召開的贛州機場航空保安審計初步結果通報會上宣佈,贛州機場航空保安審計結果為“符合”。

  評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