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國際民航組織對中國民航第二輪保安審計工作圓滿結束

  2009年4月14日,國際民航組織保安審計組召開對中國民航第二輪保安審計結果通報會,將審計初步結果向民航局進行了通報。民航局公安局、辦公廳、航安辦、財務司、國際司、運輸司和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國際航空公司、首都機場等有關單位領導和人員參加了會議。

  經過五天的審計工作,審計組重點對中國政府的航空保安監管體系進行了全面審查,同時也對航空保安運作體系進行了評估。審計組認為,中國民航的航空保安監管體系和運作體系健全完善,完全符合國際民航組織附件17和有關規定的要求。按照國際民航組織有關規定,審計組將在審計結束後60日內向中國政府提供正式審計報告,民航局應在接到正式審計報告後120日內向國際民航組織提供具體的整改行動計劃。

  受民航局李健副局長委託,民航局公安局宋勝利局長對審計組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謝,表示中國民航將根據初步結果通報會提出的建議,儘快著手開展整改工作,並按國際民航組織的要求提交整改計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