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ICAO審計組完成對華北局航空保安審計工作

  4月9日下午,按照審計計劃,ICAO審計組對華北局進行了航空保安審計。民航局公安局與管理局領導參加了此次審計。此次審計主要針對華北局對北京地區航空保安活動實施國家監督的能力進行檢查。

  審計組通過與華北局航空保安監察主管領導和相關工作人員進行訪談,詳細了解華北局監管工作的組織機構和管理現狀。審計組查閱了華北局進行國家監督的檢查記錄檔案、華北地區各機場和航空公司安全保衛方案、背景調查材料及其他品質控制記錄。

  審計組對華北局實施航空保安監督的監管系統、體制機制、具體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華北局繼續保持。

  華北局對ICAO審計組的審計工作表示感謝和讚揚,並表示將積極學習審計組在審計工作中的豐富經驗和先進理念,以此次航空保安審計為契機,全面提昇華北局航空保安監管水準,為華北民航持續安全保駕護航。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