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華北局對ICAO航空保安審計迎審工作進行重點部署

  4月2日,華北局組織召開ICAO航空保安審計迎審準備工作第三組協調會。會議強調了本次協調會作為審計前最後一次正式會議的突出重要性,各單位本著積極、認真、負責任的態度,高度重視此次協調會,在會上就迎審準備工作中的問題進行深入探討,對相關問題進行實際操作上的研究。

  會議要求各單位依照民航局《國家民用航空安全保衛品質控制計劃》和《國家民用航空安全保衛培訓大綱》,結合本單位工作實際,對民航安全保衛品質控制和培訓等具體工作進行必要調整和有力落實。會議對機場地區審計工作日程安排的調整進行明確,對主要被審對象進行提醒,確保各單位充分做好各項準備工作。

  華北局對各單位迎審準備工作提出具體要求:一是切實做好品質控制、培訓等相關準備工作;二是認真整理好相關臺帳記錄,保持臺帳乾淨、整潔,並由業務熟練的員工專門負責;三是根據調整後的日程安排做好準備工作;四是認真學習機場最新版安全保衛方案,落實相關工作;五是對控制區通行證件相關知識進行必要復習。

  會上各單位表示將在最後幾天時間裏,繼續做好各項迎審準備工作,確保此次審計工作圓滿完成,為中國民航爭光添彩。

  首都機場、國航、首都機場分局、首都機場安保公司、國貨航、空港配餐、北京航食、新華航食、民航華北空管局、中航油華北公司等單位聯絡員及相關領導參加了此次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