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機場司組織開展機場安全審計培訓班

  為做好機場安全審計工作,提高安全審計品質和效率,統一審計標準的掌握,規範審計的組織,民航局安全審計辦公室的大力支援下,機場司于3月1日至3月27日在北京組織舉辦了四期民用機場安全審計員培訓班,機場司邵道傑副司長現場答疑,航安辦劉恩祥副主任親臨指導。

  此次全國共168名機場監察員、綜合安全監察員參加了培訓。培訓內容包括民用航空安全審計指南、機場綜合安全管理審計檢查單、機場供油安全管理審計檢查單、機場飛行區安全管理審計檢查單、機場目視助航設施安全管理審計檢查單、機坪運作管理檢查單和機場應急救援審計檢查單。培訓教員來自機場專業的優秀監察員擔任,這些教員準備充分,課件內容豐富,形象直觀,授課過程中逐條分析了檢查單的內涵、重點審計點、審計過程中常見的主要問題和相應對策。

  通過培訓,進一步提高機場監察員對安全審計的認識,統一了對檢查單的理解和認識以及審計標準尺度,充實了理論知識,為做好2009年度的安全審計打下了良好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