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中南局在柳州機場開展安全審計和航空保安審計知識培訓

  2月26-27日,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在柳州機場開展了為期2天的安全審計和航空保安審計知識培訓,來自廣西機場管理集團機關和下轄6個機場公司的90多名同志參加了此次培訓。

  2009年第二季度和7月份,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將分別對柳州機場進行航空保安審計和安全審計。廣西其他各機場也將陸續接受局方的安全審計和航空保安審計。為認真做好安全審計和航空保安審計準備工作,柳州機場針對審計準備過程中發現和存在的一些問題,向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提出指導請求,得到了民航中南地區管理局的大力支援,特派出專家組到柳州開展培訓。專家從安全審計和航空保安審計的背景、方法、具體審計步驟等方面進行了全方位的講解,並就如何做好安全審計和航空保安審計的準備工作提出了具體的意見和建議。此外,專家們還對學員在實際工作中遇到的問題逐一進行了解答。通過培訓,柳州機場及其他兄弟機場員工對安全審計和航空保安審計有了較為全面的了解,對順利通過安全審計和航空保安審計打下堅實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