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華北局召開ICAO保安審計迎審第三小組工作會

  根據民航局統一部署,為做好國際民航組織(ICAO)對中國民航第二輪航空保安審計的迎審工作,2009年3月5日,華北管理局召開迎審工作會。首都機場、國航、華北空管局、中航油華北分公司、首都機場公安分局、國貨航、北京航食、空港配餐、新華航食等單位主管領導和安全保衛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會議還邀請了民航局公安局領導蒞臨指導。

  工作會首先傳達了民航局李健副局長提出的“高度重視、認真準備、密切協作、真實反映、整改提高”的迎審工作要求,確立了迎審第三小組的組成人員。民航局公安局領導介紹了此次審計的背景和審計內容;首都機場、國航、機場公安分局分別介紹了目前迎審工作開展情況和存在的問題;華北局領導提出了近期工作要求:一是各單位要領導重視,統一思想,優質高效的開展迎審工作;二是要樹立持續安全理念,以此次迎審為契機,搜尋安保漏洞,規範工作程式;三是健全組織機構,認真履行職責,指定專人負責,做好具體迎審工作。為提高迎審工作品質,工作組將邀請航空保安專家進行迎審工作培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