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昆明巫家壩國際機場通過安全審計

  從昆明機場召開的安全審計情況通報會上獲悉,11月7日,昆明機場以97.96%的符合率,順利通過了中國民航局組織的民航安全審計,並在目前已審計過的機場中名列前茅,這標誌著昆明機場的安全管理水準邁上了新的臺階。

  據了解,11月3日至7日,民航西南管理局對昆明機場進行了為期5天的民航安全審計。審計的內容包括綜合安全管理、飛行區安全、目視助航設施、機坪安全、消防安全、應急救援、機場供油安全、旅客運輸、貨物運輸、危險品運輸10個方面。此次審計共檢查了1474項,其中整改項為28條,建議項為46條。民航西南管理局審計組認為,昆明機場近年來在機坪運作秩序管理、控制區證件管理、鳥害防治及凈空保護、空防安全、班組建設、運輸服務、應急處置能力等方面採取了多種積極有效的措施,進行了重點治理,取得了明顯的成效。審計組希望昆明機場進一步做好鳥害防治以及凈空保護工作,不斷完善安全管理體系,建立安全管理的長效機制,提升機場的安全運作水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