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寧波櫟社國際機場順利通過安全審計

  2008年7月7日至7月11日,受中國民用航空局委託,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對寧波櫟社國際機場組織管理、規章制度等7個要素和綜合安全管理、飛行區安全等10個方面,共計1474項進行了符合性檢查,審計結果為符合1289項,不符合49項,不適用136項,符合率達到96.34%,順利通過了民航局安全審計,成為今年華東地區第三個通過安全審計的機場。根據審計辦法,機場將被評為一類機場,獲得優先運作權。

  為了進一步提升機場安全度,近年來,機場各級領導高度重視,嚴抓落實,重點從以下幾個方面抓好安全工作:一是建立安全生産目標管理體系、安全生産責任體系和安全監管體系,完善安全管理體系。二是建立健全安全規章、運作手冊、工作臺賬。三是加大對安全運作管理的投入力度。四是建立資訊平臺和資訊共用機制。是將機場應急救援納入到地方救援保障體系,應急響應實現多點連動。六是高度重視員工安全教育培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