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寧波櫟社國際機場全力以赴迎接安全審計

  寧波櫟社國際機場將於2008年7月7日接受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組織的安全審計。為了爭取優先運作,機場領導高度重視此次活動,成立了以機場領導為組長的安全審計工作領導小組和安全審計迎審辦公室。3月1日,機場啟動迎審工作。根據安全審計檢查單對機場綜合安全管理、飛行區安全、機坪安全、消防安全、應急救援、機場供油安全、旅客運輸管理、貨物運輸管理、危險品運輸管理共9個部分,1400多個項目進行認真核查,並對搜尋出的問題進行相應整改,做好自查自糾工作。6月19日,機場組織全體審計工作人員召開迎審動員大會,安全審計工作進入最後的迎審準備階段。

  據悉,安全審計是民航局自2006年起,對民航企事業單位進行的安全符合性檢查,以便掌握民航企事業單位安全運作狀況,促進其建立和完善安全管理體系,提升行業安全運作整體水準,屬政府安全監管行為。根據安全審計結果,被審計方將被分為一、二、三、四類。其中,一類,局方將優先安排其運作;二類,局方繼續認可其現有運作;三類,局方將按照相關程式在某些方面對其運作進行限制;四類,局方將按照相關程式終止其運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