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黃山機場召開安全審計工作動員大會

  

  

  近日上午,黃山機場召集全體職工舉行了安全審計工作動員大會。安徽省機場集團公司副總經理芮宏在會上做了重要講話。隨後,分公司黨委書記朱先才詳細介紹了黃山機場安全審計工作的基本情況和具體安排,要求全體幹部職工要充分認識機場安全審計的重要意義,認真細緻地做好機場安全審計的前期準備工作,要求各單位要認真組織好對法律、規章和標準的培訓及學習,按照審計工件的要求細緻地做好各項準備工作,為通過機場安全審計做好準備。最後,安徽民航安全監督管理辦公室唐漪處長就中國民航機場的安全審計工作向大家進行了相關知識的培訓。

  根據民航局、民航安徽省機場集團公司2008年安全審計計劃和安排,黃山機場將於今年7月接受民航局組織的安全審計。目前黃山機場已建立健全安全生産委員會、應急救援領導小組等各級組織領導機構;安全審計所依據的各項規章制度、各類法律法規、標準規範正在收集補充完善階段;各類培訓、安全教育、訓練及實際操作正按計劃進行;各專業小組對審計中缺少的硬體設備,正在統計和提出解決上報方案。黃山機場迎審領導小組要求各專業小組對現有的設備進行清查、檢修,對不符合審計要求的硬體設施要抓緊時間進行改造。距離7月份只有短短3個多月的時間,時間緊、任務重,黃山機場將克服一切困難,為通過機場安全審計做好各項準備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