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總局進行國際民航組織普遍安全監督審計模擬審計

  2007年2月26日至27日,民航總局在北京進行了國際民航組織普遍安全監督審計模擬審計。

  模擬審計由民航總局航安辦劉亞軍主任主持,楊元元局長、李健副局長、總局辦公廳、航安辦、政法司、財務司、人教司、國際司、飛標司、適航司、機場司、公安局的司領導、聯絡員及華北、華東管理局和安技中心的相關人員參加。

  模擬審計首先由楊元元局長做指導發言,而後全體人員對政法司、人教司、適航司、飛標司、機場司和航安辦進行了逐個審計。模擬審計範圍廣、程度深、力度大,被審單位準備充分,審計人員認真嚴格。最後,航安辦劉亞軍主任佈置了下一步工作、李健副局長做了指示,楊元元局長總結和評價了各司局的工作,並對今後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次模擬審計糾正了審計準備工作中的問題,填補了以前工作中的漏洞,明確了下一步的工作,對充分做好國際民航組織普遍安全監督審計的準備工作意義重大,獲得了圓滿成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