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批復山航使用HUD在濟南、青島兩機場實施RVR200米低能見度起飛

  12月16日組織波音公司、柯林斯公司、山航、華東局等相關單位召開了青島機場HUD特殊II類運作試點協調會,並組織完成了山航在濟南機場HUD RVR200米低能見度起飛演練。12月25日,批准山航使用HUD在濟南/遙墻機場、青島/流亭機場實施RVR200米的低能見度起飛,並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飛行員必須具備使用HUD進行II類運作的資格,且完成RVR200米低能見度起飛模擬機訓練。第二,飛機在實施RVR200米低能見度起飛時,飛行員要以跑道中線標誌或中線燈為主要參照進行起飛操作,以航向道為信號源的HUD起飛工作模式橫側引導只能作為輔助參考。第三,飛機對正跑道起飛前,飛行員應與管制員核實RVR數值,確保跑道接地區、中間點和停止端三個位置的RVR 數值均不低於200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