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建三江機場掀起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熱潮

  9月30日,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會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對進一步做好民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10月1日起,建三江機場掀起了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民航報社論的熱潮,形成"學習英雄事跡、弘揚英雄精神、將非凡的英雄精神體現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的濃厚氛圍。

  建三江機場採用各部門自學、機場公司全員學習等多種形式確保此次精神傳達"縱向到底、橫向到邊全覆蓋,不留死角、不留盲點"。在全體員工大會上,觀看了中央電視臺9月30日《新聞聯播》習近平總書記會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的視頻,再次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國民航報社論《偉大出自平凡 英雄來自人民》,要求各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樹立對人民生命高度負責的責任意識,牢記"平時多流汗,戰時少流血",秉承"嚴、細、實、勤"的作風,深入開展"三基"建設,落實"四個到班組",為建三江機場安全平穩運作提供可靠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