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民航局資訊中心黨委組織中心組(擴大)學習

  10月8日,按照局黨組部署,民航局資訊中心黨委召開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組織觀看習近平總書記9月30日會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的新聞報道,深入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周勇書記主持會議,黨委班子成員和各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9月30日會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充分體現了對民航工作的重視,充分體現了對民航廣大幹部職工的巨大關懷和殷切希望。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實把習近平總書記指示精神落到實處,學習英雄事跡,弘揚英雄精神,把非凡英雄精神體現在平凡工作崗位上,深入開展“三基”建設,將指示精神轉化為實現民航強國戰略目標的強大動力。

  周勇書記在主持學習時強調,中心各級黨組織要將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一是要迅速組織開展專題學習活動,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通過觀看視頻,學習社論等形式,談心得、談體會,確保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的精神和要求上來,把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轉化為我們做好各項工作的強大動力。二是要強化忠誠擔當、履職盡責的政治品格及職業操守。習近平總書記強調,平時多流汗,戰時少流血,中心全體幹部職工立足於自身崗位,從嚴從細從實做好每一件平凡的工作,通過學習英雄機組英雄事跡,不斷用嚴謹細緻的工作作風、精湛紮實的專業技能,深入開展“三基”建設,全力做好民航政務資訊化工作。三是要切實提升真情服務意識。緊緊圍繞民航局中心工作,聚焦民航政務資訊化各項重點任務順利推進,進一步提升中心資訊技術服務能力及服務品質,通過資訊技術手段不斷促進民航政府治理現代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