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深圳機場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近日,根據民航局的有關部署和要求,深圳機場深入學習宣傳貫徹9月30日習近平總書記在會見四川航空“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對進一步做好民航工作所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內部迅速掀起了學習熱潮,營造出“學習英雄事跡、弘揚英雄精神,將非凡的英雄精神體現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的濃厚氛圍。

  10月1日,深圳機場利用安全生産講評會,迅速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會見四川航空“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各基層單位迅速組織學習貫徹。

  為發揮黨委在學習貫徹指示精神的引領示範作用,深圳機場黨委下發了深入組織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單位:一是高度重視,迅速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相關指示精神;二是認真領會,弘揚英雄精神紮實做好“三基”工作;三是學以致用,將學習指示精神與提升安全服務保障能力、高品質建設國際航空樞紐、踐行“同一個空港、同一個夢想”的理唸有機結合起來;四是持續宣貫,在基層單位營造學習貫徹落實指示精神的良好氛圍。

  隨後,深圳機場召開支部書記會議,組織各支部書記、政工人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相關指示精神,動員各單位認真學習貫徹落實,進一步加強作風建設和“三基”建設,強化政治擔當和責任意識,樹立先進典型,提升安全服務保障品質。

  連日來,按照上級的有關部署和安排,深圳機場各單位迅速響應,積極行動,通過“三會一課”、班前會、交流會、微平臺等各種形式廣泛組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的指示精神。廣大黨員群眾紛紛表示,要認真學習英雄事跡、弘揚英雄精神,立足基層崗位職責,打好業務基礎,苦練基本功,努力在實際工作中認真踐行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把每一項平凡工作做好”的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