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中南局迅速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接見英雄機組重要指示精神

  10月1日,中南局黨委迅速行動,按照民航局《關於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就全局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中南局黨委強調,一要在切實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把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切實將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轉化為對民航安全的政治擔當,轉化為對人民利益的高度負責,轉化為真情服務的人民情懷;二要在營造濃厚學習氛圍上下功夫,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總書記會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新聞視頻、《中國民航報》社論《偉大出自平凡 英雄來自人民》,組織開展形式多樣的學習,迅速在全局形成“學習英雄事跡,弘揚英雄精神,將非凡的英雄精神體現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的濃厚氛圍;三要在狠抓“三基”建設上下功夫,把“四到班組”要求抓牢抓細抓實,通過加強作風建設養成良好工作習慣,在專業技術隊伍中培育“工匠精神”。

  10月8日上午,周毅州局長在局領導例會上,組織全體在家局領導和相關處室負責人,再次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民航局《通知》要求。強調全體黨員幹部要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為根本遵循,加快推進110項措施落地實施,把每一件平凡的工作做精做細,一個航班一個航班地盯,一個環節一個環節地抓,用實際行動踐行“當代民航精神”,確保中南民航安全平穩,以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為強大動力,推動民航強國戰略中南篇建設。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