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西北局專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10月8日上午,西北局召開會議,按照民航局《關於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要求,專題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會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國民航報社論《偉大出自平凡 英雄來自人民》。管理局領導和機關各部門負責同志參加了學習。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會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充分體現了對民航工作的高度重視,是對民航廣大幹部職工的巨大關懷,讓我們深受鼓舞。西北局各級黨組織要迅速行動起來,按照民航局《通知》要求,將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落實到“六個轉化”上來,一個航班一個航班盯,一個環節一個環節抓,以實際行動推動西北民航的安全發展,決不辜負習近平總書記的囑託和民航局的期望。在下一步工作中:一是迅速組織開展學習,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對轄區各企事業單位學習貫徹活動提出要求,把學習英雄機組活動進一步引向深入。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實抓好抓牢安全工作。要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囑託,將非凡的英雄精神體現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結合西北轄區實際和近期的安全大檢查等工作,細化落實民航局加強安全工作的26條措施,切實把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具體的安全工作中,確保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三是踐行當代民航精神,築牢安全基石。指導和推動企事業單位打造更多的優秀班組和優秀員工,紮實有效開展“三基”工作,為西北民航的高品質發展奠定良好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