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西南局黨委迅速學習傳達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10月8日,民航西南管理局召開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集中學習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會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的重要指示精神。管理局黨委書記劉軍主持會議,管理局領導,機關各處室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首先觀看了習近平總書記會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的新聞視頻,傳達了民航局《關於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學習了《中國民航報》社論《偉大出自平凡 英雄來自人民》。隨後,與會人員結合安全監管工作暢談了學習心得體會。

  會議認為,習近平總書記讚揚機組成員在處理險情時的英雄行為,並對進一步做好民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體現了對民航工作的高度重視、對民航廣大幹部職工的巨大關懷和殷切期望,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既是做好當前形勢下民航安全工作的總指針,也是新時代民航高品質發展的根本遵循。

  劉軍書記就進一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出3點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傳達學習,各級黨組織要迅速將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民航局黨組的工作要求傳達到基層、傳達到一線,務必學習到位、領會到位、理解到位。二是要強化責任擔當,各單位要認真落實民航局“26條措施”和管理局《關於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批示精神確保民航安全運作平穩可控的通知》要求,將管理局細化的120條安全措施狠抓落實,確保實效。三是要全面推進“三基”建設,重點抓好基層班組建設、推進標準意識落實、提升專業資質能力,大力推動形成“學習英雄事跡、弘揚英雄精神,將非凡的英雄精神體現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的濃厚氛圍。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