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資訊
政策法規司黨支部開展黨員主題教育活動

  為充分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將非凡的英雄精神體現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重要指示,緬懷曾經在平凡崗位上默默戰鬥的革命先烈,激勵支部黨員弘揚英雄精神,2018年10月14日,政策法規司黨支部前往平西情報交通聯絡站紀念館,開展了“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弘揚英雄精神”黨員主題教育活動。

  政策法規司全體黨員在講解員的帶領下依次參觀了抗日戰爭情報工作展廳、解放戰爭情報工作展廳,觀看了“隱蔽的戰線”記錄片。通過參觀講解,全司黨員了解到情報工作“平凡崗位”上不平凡的故事,了解到隱蔽戰線上的革命先輩不畏艱險,通過簡短的情報創造出“勝似雄兵十萬”的英雄事跡。參觀結束後,全司黨員在支部書記的帶領下,重溫了入黨誓詞。

  通過本次教育活動,全司黨員深刻體會到戰爭年代革命先輩不怕犧牲、艱苦奮鬥的英雄精神和勇於奉獻的崇高品質,更加堅定了以英雄事跡為榜樣、繼承革命優良傳統的決心。全司黨員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接見“中國民航英雄機組”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立足崗位,踏實工作,在平凡崗位上努力發揮共産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為民航法治建設和行業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