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局黨委深入開展慶祝建黨95週年走訪慰問活動

    在中國共産黨成立95週年前夕,華東局黨委統籌安排,各基層黨組織分級落實,在七一前走訪慰問建國前入黨的老黨員和生活困難黨員,給大家送去節日的問候和組織的關懷。

    一是調查摸底,確保慰問對象全覆蓋。按照民航局相關通知要求,此次慰問對象主要為建國前入黨的老黨員和生活困難黨員。在華東局黨委的領導下,由局黨辦牽頭,指導全局各基層黨組織深入所屬各支部,對生活困難黨員、建國前入黨老黨員進行了全面了解,認真調查摸底,並做好了慰問對象的登記造冊工作,最終確定33名生活困難黨員和39名建國前入黨的老黨員作為慰問對象,確保了慰問對象的真實性和全面性。

    二是統籌安排,分級落實,確保慰問活動有序開展。在調查摸底、明確慰問對象的基礎上,華東局黨委統籌安排,制定詳細的慰問方案,並及時下發《關於慶祝建黨95週年開展走訪慰問老黨員和生活困難黨員活動的通知》,做到資金來源明確、慰問對象明確、慰問標準明確、慰問形式明確。同時強調各級黨組織領導帶頭,在“七一”前對老黨員和生活困難黨員普遍進行一次走訪慰問。

    七一前夕,華東局蔣懷宇局長、姜春水書記、胡亞明副書記及離退休黨總支、局黨辦主要負責人等到建國前入黨的老黨員家中、病床前進行慰問,詢問老黨員的身體狀況和生活情況,向他們傳達民航發展新形勢,表達組織的關心和對他們安享晚年的美好祝願。此外,在落實局黨委統一部署的基礎上,局機關黨委結合實際,對社區結對幫扶的困難家庭進行了慰問,進一步擴大了慰問範圍,切實將黨的溫暖和關懷送到每一個困難的黨員家中。節前,全局72名慰問對象均收到了組織的慰問和關懷,共送出慰問金11.1萬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