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監管局落實紀委書記上黨課要求

    按照民航華東管理局5月17日紀委全委(擴大)會要求紀委書記在“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期間結合黨建和紀檢工作上黨課的部署,近日浙江監管局紀委書記金利群以《不要愧對入黨誓詞》為題在一定範圍內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

    黨課從參觀古田會議遺址重溫入黨誓詞入手,和廣大黨員一起分享了對入黨誓詞的思考,並結合工作實際,對照《黨章》中黨員應該履行的八項義務,對照《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關於政治紀律、組織紀律、群眾紀律、廉政紀律、工作紀律和生活紀律中與監管局密切相關的條款,進行了學習交流探討。通過聽課和討論,廣大黨員進一步理解了作為一名共産黨員該履行的義務是什麼、該守住的底線是什麼、該追求的道德標準是什麼,並且能較好結合單位實際,眼睛向內看,發現自身思想的誤區和容易被我們忽視的地方,對下一步開好組織生活會、做好批評和自我批評、將理論更好地付諸實踐等方面有較好的啟發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