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航機場集團公司舉辦迎七一“清風徽韻頌華章”廉潔文化書畫影展

    為慶祝建黨95週年,深入推進廉政文化建設,加強反腐倡廉教育,6月30日下午,安徽民航機場集團公司舉辦迎七一“清風徽韻頌華章”廉潔文化書畫影展。集團公司領導、基層黨總支(黨支部)書記、基層工會主席、機關職能部門領導、基層黨組織紀檢委員、書畫影愛好者出席了啟動儀式並參觀展覽。

    此次書畫影展得到了公司領導和廣大員工的大力支援,截至五月中旬籌備組共收到67名員工的書畫、攝影作品175件,其中書畫作品52件,攝影作品125件。參展作品大多以生産生活為創作題材,通過書法、繪畫和攝影的形式,藝術地體現和表達企業構建懲防體系、深化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內容,反映了民航改革和發展的亮點與精彩瞬間,展示了集團公司全體員工對清正、清廉、清明的堅定信念和不懈追求。在參展過程中陳斌董事長提出了三點希望:一是希望集團公司書畫影協會的活動越來越多,能讓廣大員工積極參與進來。二是希望參展作品的水準越來越高。三是希望企業廉潔文化的氛圍越來越濃。此次活動,不僅讓廣大職工受到了藝術的熏陶,也接受了反腐倡廉宣傳教育,進一步增強了廉潔意識,使廉政理念、廉潔思想更加深入人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