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監管局全面啟動“兩學一做”第二專題討論活動

    6月下旬,江西監管局分兩批組織全體公務員前往瑞金開展了“兩學一做”現場黨課教學活動,並在活動過程中由各支部代表圍繞第一專題即“能否立足崗位堅守共産黨人信仰信念宗旨、堅定理想信念、明確政治方向?”進行重點發言,黨委書記陳鐵民作歸納總結講話。他指出,在紅軍烈士紀念塔的前側敬獻花籃、重溫入黨誓詞儀式時,心中的敬意和對信仰的堅守意念油然而生。中國共産黨領導的14億人民,在我們先烈拋頭顱灑熱血的基礎上,開創了一個偉大的共和國,共産黨人會一代一代地把我們偉大的紅色旗幟傳遞下去。而我們真正能做的,就是在我們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幹好本職,用我們的工作作為守護好我們民族的不斷前進,為我們民族的偉大復興付出我們每一個人應盡的責任和義務,堅守道義,不忘始終,用我們的實際行動默默無聞地保持著我們慎獨、慎守和慎為的意念,告慰我們的先烈。

    從7月起,江西監管局全面啟動對第二個討論專題即“在自己的實際工作中能否正確處理公與私、義與利、個人與組織、個人與群眾的關係?”的學習討論,並要求監管局全體公務員重點圍繞個人前期學習情況體會及第二個討論專題等內容,撰寫學習心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