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上海審定中心全體黨員赴瑞金開展“兩學一做”集中輪訓

    為進一步加強中心黨支部建設和黨員隊伍思想政治建設,更好地發揮中心各黨支部的戰鬥堡壘作用和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推動中心“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向縱深開展,構建起中心核心文化體系,促進中心持續健康發展,9月4日至9月22日, 中心黨委組織全體黨員幹部分兩批赴瑞金開展“兩學一做”集中輪訓。

    在開班儀式上,中心黨委副書記、主任顧新和黨委副書記、副主任侯慧卿分別作了動員講話。本次集中輪訓全程緊扣“學”與“做”兩大主題,以專題教學和現場教學的形式開展。其中,組織黨員幹部專題學習了《中央蘇區與蘇區精神》和《瑞金紅色歷史》,並赴“吃水不忘挖井人,時刻想念毛主席”的紅井、被譽為“紅軍的八角帽”之稱的二蘇大禮堂、葉坪舊址群暨第一次蘇維埃代表大會會址、古田會議會址和長汀等紅色教育基地進行了現場教學,並在紅軍廣場舉行了敬獻花籃等儀式。

    通過本次集中輪訓,中心黨員同志們深刻學習和了解了“堅定信念、求真務實、一心為民、清正廉潔、艱苦奮鬥、爭創一流、無私奉獻”為主要內涵的蘇區精神,夯實了今後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堅持邊做邊做,時刻牢記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帶頭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思想基礎,促進了中心黨員幹部核心價值理念的形成,確保中心“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取得預期成效。

    同時,結合本次活動,中心黨委組織開展了愛心捐贈活動,共募集善款一萬餘元為該校多媒體教室添置了課桌椅等教學用品。9月7日,中心侯慧卿副主任帶領中心年輕人到赤土畬族鄉河壩民族小學,開設了“航空學堂”,為在校師生上了一節生動的航空知識課。此舉不僅改善了河壩民族小學的辦學條件,更為學生接觸科學知識搭建了方便快捷的平臺,為他們實現科學夢想插上了騰飛的翅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