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監管局黨委認真部署黨風廉政建設專項檢查整改工作

    為做好管理局對安徽監管局黨風廉政建設專項檢查的整改工作,監管局黨委在反饋意見下發後,立即召開黨委會進行傳達通報,深入學習和準確把握管理局黨委開展黨風廉政建設專項檢查的工作要求,切實深化思想認識,增強抓好整改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針對反饋意見指出的7個方面26個問題,逐條對照梳理,認真分析研究,制定《黨風廉政建設專項檢查存在問題整改分工表》,明確責任領導、責任部門和整改期限,建立由黨委書記負總責、班子成員分工負責、相關處室具體落實、全局上下共同推進整改的責任機制。

    監管局黨委認為,反饋意見指出的問題,客觀準確、切中要害,給我們敲響了警鐘,打了一針“清醒劑”,全局上下必須高度重視、全面整改、立行立改,切實把整改工作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堅決做到“三個堅持”。一要堅持把中央和民航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要求作為抓好整改的根本遵循,促進各項整改工作深入紮實開展,確保反饋意見指出的問題改到位、改徹底。二要堅持把黨風廉政建設專項檢查作為對安徽監管局工作和幹部職工的關懷愛護,通過整改過程加強學習、宣傳和教育,使全局黨員幹部進一步強化黨性觀念和規矩意識。三要堅持把管理局黨委的反饋意見作為改進工作的有力指導,以專項檢查和整改工作為契機,建立健全全面從嚴治黨長效機制,為監管局各項工作和安徽民航行業發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