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監管局組織學習劉雲山“兩學一做”專題講話

    近日,廈門監管局召開黨委中心組擴大學習會議,專題學習了劉雲山同志在中央部分地區和部門“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座談會上的講話,為深入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進一步營造了良好的氛圍。

    會議傳達了劉雲山同志講話的主要內容,劉雲山同志在講話中指出,開展學習教育,要把黨章黨規與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貫通起來學習,統一起來領會。要堅持以學促做,引導廣大黨員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按照黨員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共産黨員。要增強問題導向,把解決問題貫穿學習教育全過程。要突出經常性教育特點,發揮好黨支部在從嚴教育管理黨員中的應有作用。黨員幹部要加強對學習教育的組織領導,當好表率。

    會上,監管局黨委提出三點要求:一是在深學篤行上下功夫,持續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嚴守政治紀律規矩;二是領導幹部要帶頭做表率,並加強對支部黨員的指導和督促,增強學習教育的實效性;三是立足民航監管實際,紮實有力推動學習教育的開展和行業監管責任的落實,切實做到“兩手抓、兩不誤、兩促進”。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