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民航機場集團黨建資訊

  日前,集團公司工會召開三屆工會委員會第三次會議,學習貫徹上級工會轉發《中華全國總工會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新時期産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方案>的通知》文件有關精神。集團公司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工會主席夏萍及工會委員會委員參加了會議。會議由集團公司工會副主席張華主持。 

  工會主席夏萍同志在會上向各位委員傳達了《中華全國總工會關於認真學習宣傳貫徹<新時期産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方案>的通知》文件有關精神,並指出深刻認識推進産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的重大意義,要全面把握推進産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的主要內容、充分發揮各級工會在推進産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中的積極作用提出明確要求,強調要將此作為各級工會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任務抓好,將《改革方案》深入學習並傳達到每位員工,為建設宏大的産業工人隊伍,更好地維護民航職工合法權益,促進民航職工全面發展做出貢獻。 

  工會副主席張華同志對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下發的《關於組織開展“踐行當代工匠精神,強三基、創建優勝安全班組”為主題的班組安全文化建設活動》文件進行了貫徹並組織了評選。評選前期集團公司工會通過下發文件,各單位採取自薦的形式,自下而上進行。來自11個基層工會的15個班組通過無記名投票的方式,産生了三名“優勝安全班組”,分別是:候機樓管理部客運科配載“磐石班組”,機電保障部設備一科“登機橋班組”,機務工程部“航線二科二組班組”。經審議,推薦候機樓管理部客運科配載“磐石班組”上報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並對評選結果予以公示。 

  最後工會主席夏萍對下一步做好“送清涼”活動和“安康杯”文化體育藝術節活動及下半年各基層工會活動等工作進行再部署。各工會委員對下一步的各項工作進行了的討論,夏主席提出要求,希望各基層工會認真做好工作,構建和諧勞動關係、維護職工合法權益,真正做到面對面心貼心實打實的服務職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