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龍華國際航空投資有限公司黨建資訊

  上海龍華國際航空投資有限公司工會舉辦手工月餅製作活動

  9月30日,時值中秋來臨之際,上海龍華國際航空投資有限公司工會在員工食堂舉辦了一場“暖心冰皮,濃情中秋”手工DIY月餅製作活動,公司員工積極參與此次活動。
  活動中,在老師的指導下,大家根據自己的喜好把月餅做成紅心、花朵、動物等形狀。每做完一個月餅,大家都相互展示、評價,現場好不歡樂!最後,工作人員發放了包裝禮盒,讓大家將做好的冰皮月餅帶回家與家人同享。
  通過這次活動的開展,讓公司員工感受到了親手做月餅的快樂,進一步了解中國傳統節日文化,不僅增強了公司員工之間的溝通與交流,也為公司營造了溫馨浪漫的佳節氛圍。

 

  上海龍華國際航空投資有限公司集中組織收看黨的十九大開幕式
  10月18日上午九點,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正式召開。上海龍華國際航空投資有限公司黨委組織全體黨員在二樓多功能會議室組織收看黨的十九大開幕式直播盛況。大家認真聆聽了習近平代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的題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報告,共同見證了這一歷史時刻,感受著團結、和諧、奮進的時代脈動。
  中午,在黨委書記鄒其的帶領下,公司員工前往服務中心東部地塊進行參觀,深入體驗項目建設現場,了解公司項目總體定位與發展走向。隨後登至39樓,進一步熟悉周邊項目建設情況。
  參觀完畢後,鄒書記提出,希望通過此次活動進一步加深公司員工對公司的歸屬感,知道我們“在幹什麼”、“要幹什麼”、“怎麼幹”。大家要立足本職崗位,堅定理想信念,扎紮實實做好本職工作,為公司經營發展作出貢獻,以優異的成績喜迎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龍華國際組織“餅”承心意,獻禮十九大DIY手工餅乾活動
  為慶祝十九大勝利召開,上海龍華國際航空投資有限公司于2017年10月27日中午舉行“‘餅’承心意,獻禮十九大”DIY手工餅乾主題活動。
  現場氣氛熱烈,在烘焙老師的指導下,大家專心投入到餅乾的設計和製作之中,經過共同努力,成功完成了“龍華國際”和“十九大”主題作品,表達了對國家繁榮和公司發展的美好期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