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龍華國際航空投資有限公司組織十九大精神暨新黨章內容學習會議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11月10日下午,龍華國際召開中心組擴大會議,認真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和新修訂的黨章。黨委書記鄒其同志主持會議,全體黨員參會。
  會議首先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黨的十九大上所作的《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的報告,以報告內容為主線,對過去五年的工作、歷史性變革和特色內容進行深入分析學習,要求全體黨員立足崗位實際,將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未來長期的重點任務。隨後學習了新修訂的《中國共産黨章程》,重點解讀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文化”、“我國社會主要矛盾”、“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黨的建設必須堅決實現五項基本要求”等內容。
  會議最後,鄒其同志作總結。他指出,全世界都非常關注十九大報告的內容,作為國有企業,更應該對十九大報告中所提到的新思想、新論斷、新提法、新舉措進行系統全面的學習並加以貫徹落實。下一步,公司黨委將按照中央及上級黨組織的指示,推進黨的十九大精神與黨章學習常態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