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龍華國際航空投資有限公司開展健步走暨學習十九大報告知識問答活動

  為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促進職工身心健康,推動公司經營建設,上海龍華國際航空投資有限公司工會于11月2日開展健步走暨學習十九大報告知識問答活動,共25名員工參加。

  初秋的濱江空氣清新,秋葉泛金,幽靜怡人。歷經1小時左右,隊員們先後完成指定路線的健步行程並回到公司進行十九大報告知識競賽。
  經過激烈的角逐,商業管理部趙潔琛同志以15秒的優勢獲得知識競賽一等獎,工程管理部李娜同志和樓宇管理部湯筱琳同志並列第二,造價合約部王冬咏等五名同志獲得三等獎。
  通過此次活動,公司員工更深入的了解了十九大相關精神,同時也開啟了11月“行走的力量——龍華國際健步走”活動的序幕。龍華國際將繼續積極發揮工會組織的優勢和特點,組織豐富多彩、喜聞樂見的文體活動,把十九大精神學習與競賽活動有機結合,確保廣大職工以昂揚的精神、滿腔的熱情、強健的體魄去工作和生活,為推進公司經營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