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民航龍華機場黨委組織中心組學習
  日前,龍華機場黨委組織機場黨委中心組學習,此次學習參加人員擴大至全體黨員、入黨積極分子及部分職工群眾。
  會議傳達了民航局馮正霖局長在10月26日電視電話會議上的講話;學習傳達了10月17日華東局黨委姜春水書記黨課《認清形勢 落實責任 抓好黨建 以優異的成績迎接十九大的召開》。會議要求,機場各部門、科室學習十九大報告,要在原原本本讀好原文基礎上,準確把握其思想要義,加大宣傳力度,利用中心組、“三會一課”等時機組織好學習,做到黨員、群眾全覆蓋。會議強調,龍華機場下步學習十九大精神工作按照管理局黨委部署,將通讀“十九大”報告原文與“兩學一做”有機結合,使學習活動制度化、常態化、持續化,確保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入腦、入心、入行動。
  會上,負責通航部門的同志還對龍華機場今後通用航空構架進行了介紹。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