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機關團支部組織開展“不忘初心 勇擔重任”主題團日活動

  近日,管理局機關團支部帶領團員青年赴上海新天地,組織開展“不忘初心 勇擔重任”主題團日活動,瞻仰一大會址,回顧建黨歷史,感受先驅信念和意志,號召團員青年深入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持腳下的路,為遠大理想不懈奮鬥。

  中共一大會址是我們黨夢想起航的地方,我們黨從這裡誕生,從這裡出發,瞻仰一大會址是機關團支部追隨習近平總書記的步伐,跟著習近平總書記再出發的一次“尋根之旅”。在中共一大會址裏,大家參觀了《偉大開端——中國共産黨創建歷史陳列》,觀看了視頻短片《追夢》,對會址中陳列的歷史文物和圖片資料,大家都用心去體會其中蘊含著的歷史與精神,大家深深感到在近代慘痛的歷史起點中,是中國共産黨帶領中國實現從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一次次歷史性飛躍,大家為更美好的生活、更偉大的未來而奮鬥努力。

  瞻仰一大會址前,機關團支部還組織大家觀看了追逐夢想的正能量電影《尋夢奇遇記》。主題團日活動結束後,大家紛紛在開展活動的微信群裏發表感受,有的更加堅定信念“此次參觀學習不僅僅是讓我再一次接受了黨的教育,更讓我對黨從建立、發展到成熟有了更深一層的了解,也更堅定了信念,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有的感慨我們黨奮鬥歷程的艱難和不易“我也更深的懂得了什麼叫’艱難困苦,玉汝于成’”。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大報告中強調“青年興則國家興 青年強則國家強,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領、有擔當,國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為新時代青年的我們,要以更大的熱情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勇擔重任,為實現中國夢、民航強國夢貢獻青春智慧和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