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溫州監管局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支部黨員活動
  5月4日,溫州監管局第一黨支部赴麗水龍泉革命老區開展黨性教育活動,由監管局領導帶隊,邀請了青年團員,共14名同志參加。
  根據行程安排,大家首先來到被譽為“浙江井岡山”的紅色小鎮——住龍鎮,參觀紅軍街、中共龍浦縣委舊址、龍浦縣蘇維埃辦公舊址,重走紅軍路“擂鼓山”。作為紅軍進入浙江後建立的第一個地區級黨組織、浙西南革命根據地唯一一個縣級蘇維埃政權所在地,住龍鎮整潔的街道、淳樸的民風都是紅色革命精神在住龍的傳承,在舊址前,一支部全體黨員同志在鮮紅的黨旗下重溫入黨誓詞,牢記自己在入黨時的莊嚴承諾。參觀後,中共龍泉市委黨校的老師給大家上了一堂關於浙西南暨住龍革命鬥爭的黨課,詳細介紹了龍泉地區的光榮革命歷史,讓大家深入了解了粟裕、劉英等革命先輩艱苦卓絕的革命歷程,進一步激發了大家愛黨愛國的情懷,增強了歷史使命感。
  通過此次活動,全體黨員同志再次接受了黨性教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就是要牢記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輩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手中的權力是人民賦予的,必須堅定信念,對黨忠誠,始終把責任和擔當扛在肩頭。在緬懷先烈、重溫歷史的同時,大家紛紛表示要以革命先烈為榜樣,充分發揮共産黨員的先進性,努力工作,積極投身到民航強國建設中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