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開展第二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處以上領導幹部集中輪訓

  2018年6月12日,華東局在清華大學開展的第二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處以上領導幹部集中輪訓正式開班。本次輪訓與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合作完成,包括管理局領導、機關各部門領導、局屬各單位班子成員在內的共60名學員參加。

  本次輪訓充分體現了主題突出、內容豐富、組織嚴格、形式多樣、氛圍濃厚的特點,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為主題,安排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國家發展戰略、依法行政、創新管理等課程,授課老師均為中央黨校、國家行政學院、清華、北大等知名教授。培訓班形式多樣、內容豐富,有專家教授輔導講解、聯繫實際專題研討,還有師生現場互動答疑、學員交流學習體會等多種形式,課堂氣氛活躍、效果頗受好評,參訓學員普遍反映本次培訓很及時、很必要,學習交流有收穫、有啟發,對實際工作有指導、有幫助。在整個培訓中,工作人員對每堂課都進行認真考勤登記,嚴格執行各項培訓紀律,參加培訓的學員無特殊原因不得請假。大家吃住都在清華校園,很多學員利用閒暇時間在校內散步運動、逛圖書館,感受清華歷史和校訓、校風蘊含的精神。
  華東局蔣懷宇局長對此次集中輪訓提出了要求,他強調要突出重點、聚焦主題,學深學透、融會貫通,把學習十九大精神、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以及全國“兩會”精神,進一步轉化為華東局黨員領導幹部的學習自覺和行動自覺;要真正學到水準、學到自信、學到擔當,將學習成果更有力地落實到貫徹民航局黨組各項決策部署上,更有力地落實到解決制約行業發展的各項突出問題上,更有力地落實到推動華東民航安全服務改革發展的各方面各環節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