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溫州監管局聯合溫州機場開展黨務幹部培訓

  為加強黨務幹部隊伍建設,推動監管局黨建工作再上新臺階,6月19-20日,溫州監管局聯合溫州機場開展黨務幹部培訓。監管局領導、黨支部委員和黨辦工作人員參加了培訓。

  本次培訓由溫州機場主辦,採用現場教學和課堂教學相結合的形式,實地參觀了華峰集團黨建工作開展情況。華峰集團是一家以生産化工新材料為主的大型民營股份制企業,該集團黨委實行黨工團一體化運作,以黨建帶動群團工作,提升員工素質,助推企業發展,先後獲得了"全國創先爭優先進基層黨組織""全國模範職工之家""浙江省雙強百佳黨組織"等榮譽稱號。    

  在培訓授課中,瑞安市委黨校何建瑞教授緊扣實務工作所需,從基層黨組織建設概述、黨員教育管理、發展黨員和黨務公開等方面對黨務知識進行了講解,內容通俗易懂,針對性強,為實務工作的開展了提供理論指導。為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感悟中華傳統文化精髓,瑞安市委黨校常務副校長鄭超豪圍繞崇德書院“學習、思考、感悟、踐行”的院訓作了一堂關於傳統文化的專題講座,並組織觀看了視頻《孝為德之本》。為進一步鞏固學習效果,全體學員還分成2個小組積極分享了對孝道的認識,並就孝道行為進行了自我剖析。此外,大家還體驗了農民生活,在勞動中檢驗學習成效。

  培訓結束後,學員們紛紛表示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把黨務各項工作落到實處,紮實推進監管局黨建工作,為溫州民航持續安全和科學發展貢獻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