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浙江監管局舉辦處級幹部黨的十九大精神培訓班
  為了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這個黨的十九大的靈魂,用黨的創新理論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按照華東局黨委《關於開展處以上領導幹部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輪訓的通知》要求,6月18日至6月22日,浙江監管局在浙江省委黨校舉辦處級以上領導幹部學習黨的十九大精神培訓班。
  此次集中輪訓重點圍繞突出政治引領和思想引領,採取專題報告、專家專題輔導、學員專題討論等多種形式,從多角度、多維度幫助大家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取得了豐碩的學習成果。
  通過本次集中輪訓,提升了全體學員的思想政治水準,進一步增強了對“四個意識”和“四個自信”的政治認同、理論認同、情感認同。大家紛紛表示,一定要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為浙江轄區民航持續安全和科學發展貢獻力量,為浙江民航強省建設作出積極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